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详情

关于恢复开展2022届毕业生线下招聘活动的通知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504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目前随着成都调为低风险地区全省中高风险区全部清零。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在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我校将于2021年11月29日起逐步恢复2022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调整通知如下:

一、线下招聘活动

申请进校举办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务必至少提前7个工作日根据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yxx.lzy.edu.cn)发布《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确认招聘涉及专业,并电话联系我校招生就业处,提前确定招聘活动时间、场地等,将相关材料(相关证照、招聘简章、单位简介等)及“2022届毕业生需求情况反馈表”(请到学校官网招生就业信息网下载)并发送到651727490@qq.com。

image.png

二、线上招聘活动

1、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入驻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信息网站(http://jyxx.lzy.edu.cn)常年发布职位需求、空中宣讲信息等。

2、诚挚邀请用人单位扫码参加11月22日-12月22日学校举办的2022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位于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请参加空中双选会或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image.png

三、进校人员注意事项

为保证疫情期间校园招聘活动安全、有序、高效的进行,请进校单位特别注意以下几点防疫事项:

1、下述情况的人员暂不进校:

(1)全国风险区动态可在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热门服务“中高风险地区查询”处查询。

(2)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

(3)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含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区)旅居史的人员,21天内有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的。

(4)14天内有居家隔离人员接触史的。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且未解除隔离的。

(5)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6)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未排除传染病感染者的。

2、每家单位进校人数限2人以内、进校车辆限1辆。用人单位按约定时间持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省内单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国务院客户端的防疫行程卡(省外单位),遵守学校防控要求从学校南门进校。

3、招聘活动期间请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及健康码、核酸报告等信息的查验和登记。招聘活动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口罩。

4、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或学校安排等事宜发生变化,学校招生就业处将及时通过就业信息网发布最新通知,请用人单位密切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


联系电话:招生就业处 0830-3150305 0830-3150102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1月25日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