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学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4224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精神,11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宗伟,分管招生就业副院长卢世伦,招就处、学工部、科技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在综合楼510会议室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内容。

22_副本.jpg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