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我校付磊老师荣获第三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创业培训微课赛国赛二等奖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3572

近日,第三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创业培训微课赛评选结果揭晓,评选出获奖作品30个,包括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0个、佳作奖10个。我校文旅学院教师付磊《创业担保贷款—大学生创业融资优选方案》微课以省赛一等奖的成绩晋级国赛,并荣获国赛二等奖,是泸州选手参加此类大赛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与中国就业促进会主办,各省级分赛组委会共征集1574件原创作品,经组织初评,全国共报送227件作品参加总决赛。

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设“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3个赛道,分市赛、省赛、国赛3个阶段进行。微课赛作为大赛重要组成部分,为国内优秀创业培训讲师提供了更广阔的交流竞技平台。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遴选,坚持以赛促训、以赛促学。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认真执行中国SYB项目标准,注重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加强示范引领,注重典型激励,持续强化师资培养,健全创业培训体系,进一步提升创业培训师资队伍专业水平。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