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学校召开招生宣传及就业推进专题会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3786

11月5日,学校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招生宣传及就业推进专题会,招生就业处、宣传部、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等参加本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代彬、副院长卢世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昱聃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05114611.jpg

会上,招生就业处对2022年招生宣传进行规划、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研讨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就业工作开展的应对措施,对招生宣传方式、调整就业招聘渠道、加强校企合作等进行深入讨论。

微信图片_20211105114617.jpg

吴代彬对招生宣传、网站建设等作进一步强调,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加强网站建设,既要美观、有特色、有亮点,也要注意及时更新,内容充实,让2022年即将报考我校的学生们可以通过网站充分了解学校、了解专业、了解校园生活。

卢世伦分析了我校当前整体就业状况,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此外,他还要求重视就业工作方面的宣传,畅通学生就业信息渠道,为学生创造优质的就业机会。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