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职业发展协会举办换届仪式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3437

11月1日下午12:4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发展协会换届仪式在玉章楼2105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月梅、职业发展协会指导老师黄勇及职业发展协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公平、公正地选出对协会发展最有利、最有领导力的干部。会议由袁思思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首先由指导老师黄勇对以前工作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干事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随后各个候选人在紧张的气氛中依次展开了激励的竞选演讲。最终冯膑等8位干事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新一届干部名单。 1.jpg

最后徐月梅老师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寄望我们要有爱、有责任心、有诗意地生活。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职业发展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领导成员会为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增光添彩、以使协会的明天更加辉煌。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