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学校集中举办秋季专场招聘会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次数:3524

9月23日-10月17日,学校集中举办秋季专场招聘会,组织机械、物流、软件、教育、广告、零售等多个行业60余家单位来校招聘。

本周,富士康科技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泸州天立早教、四川翔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凝聚永恒科技有限公司、贝壳找房等2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到校开展专场宣讲招聘会。

为更好地规范校园招聘,今年学校采取集中招聘的形式统一开展专场招聘会,主要集中在每周五下午。招聘会举办两周以来,近千名对应专业的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其中近30名学生现场签约,100余名学生表示有签约意向。这种“集中招聘日”模式有力带动了毕业生求职就业的氛围,有效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创业。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