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招生就业处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次数:3399

10月22日,学校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招生就业处联同职业发展协会共同主办,由泸州市职业指导专家团生涯规划组组长刘利亚主讲。

刘利亚以互动小游戏开场,引起现场百余名大一新生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刘利亚从生涯彩虹图、大学生求职画像关键词、探知我们未知的职业世界、时代背景下的就业环境等方面为现场同学做了全面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社会竞争力,架起与社会沟通的桥梁,搭建求职交流的平台,也为新生们指引了大学三年前进的方向。

最后,刘利亚送给现场同学一个生涯锦囊,“悔与当下,看得见远方,以不变应万变,拥抱未来”,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规划自己的未来,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在大学生活中奋发图强,遇见更优秀的自己,抒写更辉煌的人生。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