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3700

9月23日,学校在综合楼51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昱聃主持,学校副院长卢世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2E8E138379B7045C3893FD45DF5_DE82AB8D_5E75F.jpg

会上,招生就业处解读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对各时间节点及重要工作进行强调,并对《就业协议填写规范》进行现场培训。

卢世伦对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会作三点强调,一是要求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联系优质用人单位,畅通学生就业渠道,做好就业指导、校园招聘、毕业派遣、就业率跟踪统计等相关工作;二是强调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础基层工作;最后指出做好就业精准帮扶工作,针对毕业生困难群体、少数民族毕业生等重点关注群体,实行“一对一”精准帮扶。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力争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