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我校举办中高职衔接高端研讨会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4105

4月22日,中高职衔接高端研讨会在我校求是厅举行,这是我校建校1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来自省内45所合作中职学校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共谋发展。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宗伟、副院长卢世伦,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校办、教务处、招就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宗伟致欢迎辞,肯定了中高职院校协同创新、联合育人的发展道路。

会议期间,国内著名职业教育专家、教育部中职校长培训班主讲专家李学峰,作题为《锐意改革创新  推动中高职教育协调发展》的主题报告,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等出谋划策。他从现代职业教育类型、体系特征和环境等入手,层层解读了“职教20条”的深刻内涵和改革创新的重要意义。

随后,各中职学校领导参观了我校校企合作基地--郎酒庄园,前往赤水和遵义,重走长征路,学习党史教育。

多年来,我校与中职学校紧密合作,积极探索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规律,在“职教二十条”及“双高”计划统领下,我校将与各合作中职学校携手,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技能竞赛、师资培养等方面推进深度协同,共同提高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水平。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