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第九届“导航名师”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校园选拔赛顺利举行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4060

    4月14日,第九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校园选拔赛在我校综合楼316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内6位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教学与指导工作的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邀请了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陈雄、第三届“导航名师”创业指导大赛省级二等奖获得者许凯老师,第六届“导航名师”创业指导大赛省级三等奖获得者高娜和第八届“导航名师”创业指导大赛省级二等奖获得者付磊老师担任评委。比赛以现场说课为主,由参赛教师自行选择与创新创业相关的教学主题进行公开课讲授和案例分析。参加本次现场赛的三位老师均展示出了较强的教学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

   赛后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并从教学对象、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上进行了点评。陈雄说,参赛教师一定要把握自己既作为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又作为参赛选手之间的角色问题。他还建议参赛教师要重视教案设计,要选择朴实的经典的创新创业人物案例,讲课中语言、眼光及肢体表现都要与在场评委等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本校创新创业教师的风采,还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