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求职大赛成功举办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4545

523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二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在玉阶素质教育基地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招生就业处承办职业发展协会协办。招生就业处处长陈雄出席并致辞,泸州市就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刘利亚、牟伟、高媛、李娟以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月梅担任评委。

大赛开始,陈雄对学校目前就业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汇报,同时也指出从近几年来我校就业工作的三个不足,一是整个就业结构性的落差明显,二是就业结构化差异明显,三是二级学院重视程度不够。凭借本次大赛的契机,邀请专家评委对我们各个专业的同学进行指导,增强求职困难专业同学的主动求职意识提升同学们就业能力。

本次大赛包括两个环节:个人展示与职业测评第一个环节,所有参赛选手们分别从爱好特长、个人特色、职业规划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精彩的个人求职展示第二个环节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展现了自己的机智与才能,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唐启芳、邓极获一等奖,刘怡町、唐欢、陈旭获二等奖,罗齐全、蒋芸、阙宇、袁婷、兰玲获三等奖,并由专家团评委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个人展示的平台,同时有助于同学们提升就业能力,增强就业信心。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