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长征精神,永放光芒”—招就处参加“岗位大练兵”读书分享会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3617

 根据学校“岗位大练兵”活动安排,63日下午招就处全体人员和部分教师、学生代表于教师发展中心参加第9期读书分享会。本次读书分享由招就处处长陈雄主讲,他结合党史教育,分享的题目“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一位老红军的长征日记》。”

 《一位老红军的长征日记》是老红军林伟同志留下的长征日记,都是他在战火纷飞的日子里,在行军作战的艰苦环境中,除了完成自己的繁重任务外,持之以恒写下来的。林伟同志曾担任中国人民解放军通信兵部副主任和全国政协委员,1995年被授予少将军衔。纵观林伟同志的一生,他是我党我军培养的革命家、军事家和通信事业的专家,并为我军和新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本次读书分享再次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红军长征途中的艰苦月深入细节地感受到不惧艰险、团结协作、英勇乐观的长征精神。大家从老红军的日记中学到:1、生命不息、革命不止的战斗精神,2、没有绝境,只有战斗中求存与发展,3、在艰苦战斗中,不忘学习、观察、锻炼,4、热爱生活,记录细节,5、以人为本,守护百姓,6、严守纪律,作风严谨。

微信图片_20210701105955.jpg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