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川渝地区选拔赛四川省复赛圆满落幕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3858

7月2日下午,由省人社厅指导、省就业局主办的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川渝地区选拔赛四川省复赛在成都圆满落幕,省就业局局长王祎出席省赛并讲话。

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省赛设三个赛道,分别为“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在个人综合能力竞赛方面,全省共有500余名创业培训师资参赛,51名优秀创业培训师资参加省级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许凯和付磊荣获四川省创业培训十佳讲师,付磊荣获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川渝地区选拔赛四川省复赛微课作品一等奖。

年来,学校积极实施“卓才计划”,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根据教师个人优势,分层分类搭建平台,针对性培养,让每位教师都有机会参加各项赛事,充分展现各自的风采,提升整体素养,实现个人梦想。

图片1.png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