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专家辅导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1-01-09 浏览次数:4153

2021年1月8日14时,由招生就业处组织的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专家辅导专题讲座在孵化园路演大厅成功举行。

就业指导专家车轮以“什么是职业生涯”、“什么是规划”等问题引入正题。车轮指出了大家将要面临的实际问题,介绍了倒推等规划自己职业生涯的方法,使人获益良多。

就业指导专家刘利亚讲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注意事项,以及应该怎样写好一份合格的职业规划书和她个人对这个大赛的看法和见解。就业指导专家舒伯讲解了如何正确进行人力资源素质测评及注意事项。两位专家的讲述简洁明了,为同学们照亮了前进的路,也让同学们更清楚前行的目标。

本次赛前专家辅导专题讲座正确引导了我校学子本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为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