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泸职院在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2655

近日,“建行杯”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荣获3项金奖、5项银奖和5项铜奖,获奖总项数较上届大赛大幅增长,创历史新高!

“建行杯”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由四川省教育厅等12个单位共同主办,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产业命题赛道为全省本专科学校同台竞技。我校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荣获2银2铜,获奖数量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中排列第三;在产业命题赛道荣获1铜,为我校在该赛道首次获得的省级以上奖项。

“酶醉生物——白酒酿造新一代技术‘生物混菌发酵’的领航者”“SWS匠心独存—白酒储存老熟数字化方案”以及“烟消雾散物——新型‘净’烟技术领导者”3个项目荣获职教赛道金奖,获奖数量位列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四,单届大赛获省级以上奖项数量创我校参与此项赛事以来的历史新高!

本次大赛彰显了我校创新创业教学工作成效,对高质量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