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市委副书记封安到泸职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3971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12月1日,市委副书记封安到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同志、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何杰主持。

1670293550173441.jpg

封安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高屋建瓴、引领时代,广大师生应以主动自觉的学习热情,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深入理解其精神实质。

封安围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准确把握报告的标题和大会的主题、准确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七个方面,全面系统、生动深刻地为我们分析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1670293577308677.jpg

封安希望,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实际,把中央、省委、市委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学校的工作任务,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动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开辟新赛道,主动应变、求变,做人无我有的开创者、人有我优的领跑者,强化大学与城市共生共荣的理念,加强产教融合、校企融合,推进学科链、创新链与产业链紧密衔接,助力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为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培育优良校风、学风,团结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建设特色鲜明的职业院校。

何杰表示,全校师生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高校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等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以拳拳赤子之心学习领悟,以孜孜不倦之力宣传阐释,以欣欣向荣之貌落实践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泸州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和中国西部工匠城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展现泸职担当、贡献泸职作为。

1670293594902840.jpg

学校宣传部出品

投稿邮箱:lzyxctzb@163.com

1670293614702671.jpg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