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典型人物(一)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2846

旷寒,数字创意学院2007级动漫3班学生,该同学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综合能力较强。2010年就职于西昌汇通广告担任设计师,2012年自主创业,成立齐盛广告设计制作公司,担任公司法人及设计师,于2020年成立第二家企业——西昌盛杰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担任齐盛广告设计制作公司、西昌盛杰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

学生座右铭:有志者事竟成。

0d8f63470b5f8085f6efd5ecb83a6a3.jpg

罗雨丹,数字创意学院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支部副书记。2017年9月被评为泸州市社会实践优秀个人;2017年11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5月被评为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2018年9月获得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2018年9月获得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四川赛区二等奖;2018年10月被评为泸州市优秀学生团干部;2018年11月获得国家奖学金;2019年1月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2019年选拔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十一团党建工作办公室西部计划志愿者;2021年至今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十二团公务员。

学生座右铭:只要有目标,就能激励自己不断前行,给自己定的目标远大一点,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你会发现坚持比放弃更容易。

图片2.jpg

罗熙,数字创意学院2016级艺术1班学生,罗熙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学院2016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表现良好,荣获多项设计类竞赛奖项。该生毕业后发挥专业特长,自主创办“成都市艺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法人代表,现有员工6人,主要从事艺术培训、广告设计、手绘及工艺品设计等,年收入约50万。近年来先后被评为:邛崃市返乡下乡创业明星、邛崃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成都市优秀美术指导教师,获邛崃市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十佳项目,邛崃市2018届创业大赛三等奖,目前任邛崃市政协委员、邛崃美术家协会会员。

学生座右铭:天道酬勤。

图片3.jpg

图片4.jpg

谢霞,女,2019年进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酒业学院酿酒技术专业学习,在校期间,她成绩优异,综合排名常年位列年级前三,构建了完整扎实的专业知识体系。秉持“踏实做人,认真做事”的人生哲学,作为酿酒1班班长,她是班级的学习尖子,更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成为了19级学生中的杰出代表,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英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酒城论剑·品酒争霸”大赛十佳选手一系列荣誉是对她刻苦奋进的最好回报。

2022年2月,即将毕业的谢霞,走进古蔺郎酒庄园有限公司,参与实习,在品质体验部门工作,初入职场面对残酷的入职军训,谢霞一如既往“坚韧、踏实”,作为女生,她在训练中从不叫苦,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在训练场上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各项军训成绩均名列前茅,赢得了公司领导、训练教官的一致称赞。

随后的入职培训,带着将专业知识与实际工作相深度结合的坚定信念,她认真对待培训老师的每一节课,课前预习扎实完备,课中笔记井井有条,课后坚持复习,在入职培训过程中,她的专业知识得到了进一步充实,在公司举办的各类成果检测中,均名列前茅,成为了培训中杰出的员工代表。

在此期间,“踏实”是谢霞身上最有代表性的标签,上课认真,笔记详尽,对同事热情,对领导尊重,每一个细节中,都体现着谢霞对成长的渴望与执着,带着这份坚守,一步一个脚印,一个更优秀的谢霞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

历经军训、入职培训历练,5月份,谢霞逐渐褪去了学生身上的稚嫩,逐渐走向成熟,顺利完成了从学校到职场的过渡。回到工作岗位上的她,积极向老同志讨教工作心得,不断在实践中积累工作经验,快速适应了公司的工作节奏,赢得了部门领导的一致称赞,稳步成长为部门的核心员工,2023年调任古蔺郎酒厂质检部。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走向工作岗位,用踏实与专业,展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酒业学院学生风采,不断沉淀,厚积薄发,我们相信,谢霞将在新的环境中,成为更好的自己,塑造属于自己的更美篇章。

9a945684480846c31501f34b1b1316c.jpg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