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招聘» 详情

【“职”等你来】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7694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航工业成飞、成飞),原名“国营132厂”,是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的特大型企业,集科研、生产、试验、试飞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飞机制造企业,是中国重要歼击机研制生产基地。

公司前身132厂,创建于1958年,建成于1964年,1998年组建为集团公司。公司坐落于成都市西郊黄田坝,拥有综合性机场和专用公路、铁路货运线,紧邻成都火车货运西站,交通运输十分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公司占地近470万平方米;在册职工1.5万多名,其中工程技术、管理人员约占三分之一,形成了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专业化的航空人才队伍。从1978年起,中航工业成飞获得了快速发展,连续二十多年保持盈利,累计向国家上缴利税数亿元。

 图片2.jpg

  

部门:系统组件中心

岗位一:钳工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18-40岁,男性为主。

2、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有相关经验者优先,优秀者放宽至中专。

岗位职责:

1,操作对象:该岗位是在本单位工段工长领导下,负责军、民品机械加工(系统、成品、各类标准件及民用航空飞机)零部件的钳工工序加工

2,操作步骤及加工方法:利用钻床或钳工工具对零件进行钻孔、铰孔、攻丝、划线、锉削、研磨(打磨)

3.应注意的问题:执行公司、本单位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

4.班前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做好设备检查,保证设备安全好用

5.正确理解产品图纸,消化工艺规程,检查材料的规格和工夹量具是否符合使用要求

6,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严禁超负荷使用钻床

7,班后清点整理图纸、工艺规程、工具、原材料、零件并摆放整齐;搞好机床设备及工作地的清洁卫生工作

8.精心维护保养所用设备、工夹量具,班后检查是否处于使用状态,及时送修送检

9,节约原材料,降低各种消耗定额,爱护公共财物10.正确及时填写各类原始记录,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积极参加班组管理

11.努力钻研技术业务,不断提高操作技能

12.完成本岗位承担的“6S”、保密、质量、环保工作规定的职责;

13.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任务。

工作时间:5天8小时工作制(根据部门安排有加班情况)

薪资福利:

1、入职购买五险一金,五险国家标准每月实际发放工资购买,公积金按工资6%购买,住宿自理。

2、试用期:基本工资+保健+保密费综合3265元/月(试用期2个月)

3、转正:基本工资+保健+保密费+绩效综合收入5800-10000元左右/月,有年终奖。

注:综合薪资9-13万/年

工作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黄田坝

岗位二:铣工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18-40岁,男性为主。

2、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有相关经验者优先,优秀者放宽至中专。

岗位职责:

1. 操作对象:该岗位是在本单位工段工长领导下,负责军、民品机械加工(系统、成品、各类标准件及民用航空飞机)零部件的铣工工序加工

2.工艺特点:加工材料主要有高新材料、进口材料等,加工特点是精度高,零件小,数量多,主要包括仪表板、管夹、支座等类

3.操作步骤及加工方法:利用铣床进行零件铣削加工4,应注意的问题:按工艺要求加工零件,合理选择切削用量,合理选择刀具切削参数

5,执行公司、本单位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

6,班前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做好设备检查,保证设备安全好用

7,正确理解产品图纸,消化工艺规程,检查材料的规格和工夹量具是否符合使用要求

8,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严禁超负荷使用铣床

9,班后清点整理图纸、工艺规程、工具、原材料、零件并摆放整齐,退回剩余料头搞好机床设备及工作地的清洁卫生工作

10,精心维护保养所用设备、工夹量具,班后检查是否处于使用状态,及时送修送检

11.节约原材料,降低各种消耗定额,爱护公共财物12,正确及时填写各类原始记录,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积极参加班组管理

13,努力钻研技术业务,不断提高操作技能

14,完成本岗位承担的“6S”、保密、质量、环保工作规定的职责

15,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任务

工作时间:5天8小时工作制(根据部门安排有加班情况)

薪资福利:

4、入职购买五险一金,五险国家标准每月实际发放工资购买,公积金按工资6%购买,住宿自理。

5、试用期:基本工资+保健+保密费综合3265元/月(试用期2个月)

6、转正:基本工资+保健+保密费+绩效综合收入5800-10000元左右/月,有年终奖。

注:综合薪资9-13万/年

工作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黄田坝

 

岗位优势:军工企业待遇良好,工作较为稳定。

培训

公司会为新进员工提供新员工培训。

报名热线:15308183330微信同号 周老师

简历投送邮箱:517305601@qq.com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