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四川省残联一行到校调研我校残疾毕业生就业工作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2445

3月28日,四川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一行深入我校走访调研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残疾人学习生活及就业情况。泸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本国,学校副院长卢世伦及招生就业处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卢世伦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和本校残疾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残疾毕业生有20人,涉及视力、听力、言语、肢体等6种残疾类别,截止目前残疾毕业生已签约就业15人,其余5名残疾毕业生均意向专升本。

黄卫德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以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学校高度关注、关怀和帮扶残疾毕业生百分之百实现就业所做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在与我校残疾毕业生亲切交谈慰问中,一方面,他强调,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是残疾人中的佼佼者,是残疾人就业的主力军,高校要根据残疾毕业生自身特点,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挖掘适合残疾学生就业的工作岗位,尽心尽力帮助残疾毕业生实现优质就业;另一方面,他勉励残疾毕业生们要像张海迪那样奋发图强,身残志坚,逆风飞翔,突破自我,做对社会有益的人。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