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招聘» 详情

【“职”等你来】成都渝丰工业搪瓷有限公司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2204

成都渝丰工业搪瓷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制药、化工机械及搪玻璃设备、压力容器的销售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的公司。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招有志于投身行业发展、符合条件的专业营销人员 2~3 名:

1、德才兼备,踏实勤奋,吃苦耐劳,热爱市场营销工作,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无不良行为记录。

2、化工机械、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运用制图、办公软件,有一定的化工、机械基础,并善于思考、学习和总结。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公司提供住宿和工作餐,试用期(3 个月月薪¥4000.00, 转正后年收入 6~8 万,购买五险。绩效奖励根据个人销售业绩考核评定。工作地点:成都市南二环路人南大厦。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到邮箱:cdyfxdb@126.com

电话:028—85559023,85553391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