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学校第三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2683

3月30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我校求实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很荣幸邀请到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昱聃、副处长徐月梅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活动。此次比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以“点亮生涯,筑梦未来”为主题,分主赛道和退役士兵、残疾大学生专项赛道,泸州市职业指导专家团专家担任比赛评委。 

image001.png

image002.jpg

经二级学院选拔推荐,共47名大学生参加校赛,通过初赛遴选出17名选手跻身决赛。经过才艺展示、自我介绍、职业生涯规划阐述等5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 叶清、师范学院 舒红获一等奖;师范学院 金爱贞、汪晓莉,中国酒业学院 邓应丹、李塔获二等奖;泸州商学院 孟小龙,数字创意学院 贺铭,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 周云杰、曾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唐瑜,文旅学院 廖镱檬获三等奖。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此次大赛有力地向广大师生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用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充分认识自我,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树立正确的成长观、科学的择业就业观,努力提升职业能力,推动我校职业指导和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我校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image005.jpg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