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我校在第二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2824

近日,第二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荣获高职组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和1项最佳人气奖。

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由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四川省教育厅等6个单位共同主办,为省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本次比赛设应用技术型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三个组别,全省共有157所本专科院校参赛。经过激烈竞争,高职组共有20余所学校、48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3个项目进入决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荣获佳绩。

近年来,学校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立创新创业学院,全面提升师生创新创业意识、素质与能力,促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