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4251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为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离校未就业学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于9月25日下午在6304教室组织召开了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学校副院长吴代彬、招就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2021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陈雄主持。

招就处有关负责人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截止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层层落实我校前期制定的针对我校离校未就业学生的帮扶工作措施,认真对照就业帮扶台帐,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早日顺利就业,并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具体工作要求,对我校 下一阶段举办专场招聘会毕业生双选会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代彬副院长在会上指各种因素导致今年就业形式十分严峻,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提前准备、认真谋划、扎实推进今年的就业工作,确保我校学生好就业、就好业针对今年就业工作强调:一是竭尽全力继续做好2020届未就业学生就业帮扶工作和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二是各职能部门和二级院系要通力合作,提高服务学生能力;三是落实责任,做细做实就业数据报送工作;四是严明工作纪律,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对就业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要求的,一定要严肃倒查追责。

会后,招生就业处对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开展了就业指导工作、就业协议规范填写、就业数据上报等方面的业务培训。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