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学校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2185

4月21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求是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蔡宗炜出席。签约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代彬主持。

蔡宗炜致辞

谢鸿全致辞

何杰介绍了我校近年来集团实体化办学、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科研转化等方面的成果,表示学校将持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区域发展深度融合,打造协同育人机制,构建产教融合一体化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建设,服务市委“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熊剑和自贸区党工委副书记喻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双方将不断整合优质资源,通过政校企三方联动,在共建共管产业学院,共建良性互动的人员互派机制,共推共促技能人才培养与供给,共建共用生产性实训基地、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共建共享研究平台等方面全面合作,共同构建新型“政产学研训”模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蔡宗炜一行参观了建国饭店、校史馆、大学科技园、酒城文化创意美食街和泸菜博物馆等。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二级单位干部代表,自贸区领导班子成员、企业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