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学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泸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2652

4月27日,学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泸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求是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中国农业银行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先胜出席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熊剑主持。

王先胜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祝贺,对银校双方前期合作作了阶段性总结,并指出本次战略合作以“银校携手、优势互补、共促发展”为目标,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开创银校合作新局面。

谢鸿全指出银校合作是落实国家“鼓励金融机构通过提供金融服务支持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举措,双方将积极贯彻职业教育新发展理念,全面提高信息化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区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何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奋斗目标以及基础建设、师资队伍及科研转化等情况。何杰表示,通过银校双方的优势互补,将不断推动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共融,实现职业教育与金融科技深度融合,为学校进入国家“双高计划”和创建职业技术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仪式上,学校副院长卢世伦和中国农业银行泸州分行副行长张宇辉签署了银校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校区建设、信息化建设、金融结算、产教融合、学生优质就业帮扶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学校及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