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学校首届创业就业指导大赛成功举办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2464

4月26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创业就业指导大赛在教师发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招生就业处承办、职业发展协会协办。学校就业指导专家团成员潘绿萍、王箭飞、陈雄和曾泽霞担任评委。

1.jpg

本次比赛包括教案评审、现场说课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设置就业指导和创业指导两个赛道,采用在同一赛场不同类别比赛的方式开展。教案评审和现场说课既涵盖生涯规划、简历制作、职业礼仪等传统主题,又涵盖对新行业、新业态、新职位的思考探索,符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下的时代特征,多主题、多角度、多层次展示出参赛教师们的教学功底和指导水平,展示出新时代就业创业指导战线教师新风貌。

2.jpg

举办就业创业指导大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思想的具体体现,加强是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学经验交流,提升队伍能力水平,加强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的现实需要,是解决学生存在“慢就业”“懒就业”“难就业”等问题的有效途径。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