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学校党委书记何杰、院长谢鸿全带队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291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四川省教育厅“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工作要求,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9日-12日,学院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带队赴成都、德阳,走访多家企业,沟通交流企业人才需求,探讨深层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何杰、谢鸿全带队走访了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中移铁通四川分公司、蓝光鑑川菜美学陈列馆、成都有云餐饮公司等,深入了解了各企业发展定位、运行模式、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规划,并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何杰、谢鸿全介绍了我校深厚的红色办学底蕴、首创的内生性产教融合模式、专业群对接产业群建设成果以及产教融合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希望加强合作,共建共享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在人才培养、社会培训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显荣,中移铁通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解兵等企业负责人对何杰、谢鸿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对接,不断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发展。

何杰、谢鸿全调研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探讨智慧校园建设、大数据人才校企共育、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建设和员工在职培训等非学历教育、职业技能鉴定方面的合作

何杰、谢鸿全调研中移铁通,共商校企共育人才战略、产教融合的合作方向

何杰、谢鸿全与四川省技术能手、中国烹饪高级技师、成都市冉伟中式烹调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冉伟就校企合作培养人才、菜品创新与餐饮运营管理进行交流

何杰、谢鸿全调研蓝光鑑川菜美学陈列馆,就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与运营、泸菜技艺传承人培养、泸菜博物馆完善推广和泸职师生开创、整理的百种泸菜如何展示传播进行交流

学校将进一步加大百家名企走访力度,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校企融合新模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技术链的深度结合,将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为社会培养更多能力强、素质高、用得好、留得住、潜力大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相关企业负责人,学校副院长卢世伦、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和二级学院代表参加调研。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