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泸州市第九届“创业酒城 赢在泸州”创新创业大赛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预选赛顺利举行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2560

2022年5月9日,泸州市第九届“创业酒城 赢在泸州”创新创业大赛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预选赛在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委分别是四川省葡萄酒与果酒协会常务副会长、泸州市企业联合会特聘专家组员、泸州老窖果酒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康运策;泸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泸州市侨商会副秘书长、生渝生态集团执行总裁、智海天成移动孵化器创始人贺军。

1.jpg

   

2.jpg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由参赛团队进行5分钟现场路演,路演结束后由专家评委进行点评。各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分析项目的开发与意义,市场及竞争分析,营销策略,盈利模式,经济及财务状况融资方案和回报经营管理和运作方案,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团队创业项目和运营思路展示,每个项目展示完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创业计划书的可行性,由团队成员进行精彩的解答。

3.jpg

 

4.jpg

此次路演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选手们即使在炎炎夏日也热情不减鼓舞了在场观众对创业新的认识和了解,期待参赛选手之后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创新创业理念。 

5.jpg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