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学校与海尔智家西南园区洽谈校企合作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2977

4月7日,重庆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科、海尔智家西南园区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蒲志春、海尔智家西南园区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鹏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校副院长卢世伦、校企合作处处长彭叔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邱富军、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招就处副处长徐月梅参加交流洽谈。

11.jpg

卢世伦对海尔智家西南园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等方面向与会企业进行了介绍。彭叔湘对学校相关专业以及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

下一步海尔智家西南园区有愿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将学校教学与企业生产相对接,积极探索“产学结合”、“工学结合”、“定向培养”等模式,共同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和高素质的创新人才,向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