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学校与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3133

为推动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促进学校毕业生“早就业、好就业、稳就业”,4月8日,学校与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矫劲松,总经理郑宝明,兵器集团首席科学家赵其林,副总经理张永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64743F48FCA0E4649FB33535F86_D5AD6E40_7F751.png

座谈会上,矫劲松介绍了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并就校企合作内容作了介绍。谢鸿全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与就业、科研与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双方还就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员工培训、技术革新等话题作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增强合作。

06A2CEE781303CB7BACC8F6EB81_E76C6962_7BEA4.png

会后,在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领导陪同下,谢鸿全等人参观了公司产品陈列室。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