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学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2284

4月15日,第八届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成功举行。仪式特邀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工信部中小企业校企协同创新中心特聘导师、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总裁曾劲作了以《进击的互联网+,职业人生进化的盛大舞台》为主题的讲座。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昱聃参加仪式并致辞,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月梅主持。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双创”工作部署,及时启动全校范围的宣传、动员、组织工作,通过校级选拔赛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省级以上赛事角逐,2021年取得省赛5金1银1铜、国赛2铜的佳绩,位于全省高职院校前列。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我校将贯彻落实本届大赛“我敢闯、我会创”的竞赛主题,通过大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