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我校第二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2961

3月31日,我校第二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求实厅成功举办。原泸州市职业介绍中心主任车轮、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昱聃、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月梅出席活动。

1.jpg

此次比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以“点亮生涯,筑梦未来”为主题,分主赛道和退役士兵、残疾大学生专项赛道,由来自泸州市职业指导专家团专家担任比赛评委,现场观赛人数超300人。

各二级学院前期选拔推荐共57名大学生参加校赛,通过初赛遴选出主赛道和退役士兵、残疾大学生专项赛道各9名选手跻身决赛。经过才艺展示、自我介绍、职业生涯规划阐述等5个环节激烈比拼,来自数字经济学院的付甜甜、师范学院的李佳铃分别获得主赛道与专项赛道一等奖,师范学院姚海娟、喻芸和智能建造学院曾宗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李鸿浩获二等奖,数字创意学院李帅杰等6位获三等奖。

2.jpg


3.jpg

此次大赛深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科学的择业就业观,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努力提升职业能力,推动我校职业指导工作,促进我校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