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学校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2607

3月16日,学校在综合楼5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代彬、副院长卢世伦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双创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昱聃主持。

959E94BA5CDB0726E3F21421532_B4D5D034_DC7C4.png

会上,师范学院、中国酒业学院等分享了在疫情背景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好经验和新设想、新举措;招生就业处对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了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团委就“挑战杯”有关赛事进行安排。

卢世伦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优质企业对接,挖掘就业渠道资源,引导学生就业理念,精准开展就业帮扶,并加强双创师资团队建设,稳步提高自主创业率。

吴代彬强调,各二级学院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组织领导;二要拓展思路,创新就业创业工作举措;三要狠抓落实,确保就业创业再上台阶。

会后,招生就业处和团委分别对互联网+校赛及“挑战杯”等赛事进行赛前培训。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