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详情

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3708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川教厅办函〔2022〕15号)精神,各二级学院推荐、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经审核,同意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7项,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各二级学院可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查询。

各二级学院要遵循“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原则,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载体,以各种形式帮助大学生开展项目式学习、科研训练和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

项目结束后,由各二级学院组织项目验收,并将验收结果报送我处。验收结果中,必需材料为各项目的总结报告,支撑材料为论文、设计、专利、创业计划书、参赛成果等相关材料。


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24日

2022年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xls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