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及企业代表来校开展交流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2880

5月27日,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谢周璇股长及内江威士凯电子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陈鹏等一行来到我校就校地合作事宜、就业招聘相关工作开展交流。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交流会议,学校副院长卢世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27155829.jpg

卢世伦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飞速发展,从办学优势、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师资和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基地、产教融合、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与内江高新区搭建合作桥梁,为学生就业和企业招聘拓展拓宽渠道。

谢周璇介绍了内江市高新区就业政策优势和发展现状,近年来随着不断引进企业,区内企业对我校电子、机械、汽车、人工智能等专业毕业生的需求较大,希望能在未来的企业招聘中建立长期的供需合作。

招生就业处和二级学院分别就我校近年来学生的就业情况和专业培养方向分别和企业代表进一步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