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四川省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川南片区)复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2807

6月7日-6月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四川省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川南片区)复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四川省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川南片区复赛评委碰头会

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乔木在复赛预备会上讲话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在复赛预备会上致辞

本次比赛,来自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学院、攀枝花学院等本专科院校的97名老师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共有18名选手晋级。比赛分“就业指导”和“创业指导”两条赛道同步进行,参赛教师围绕职业探索、面试技巧、创业意识、创业团队等主题,设计了丰富的教学内容,运用多样的教学形式,通过现场说课、现场教学、教学内容答辩等环节,呈现了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精彩一课,也展示了各代表学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师队伍较高的教学水平,及教师个人实践教学水平和就业创业指导经验。

我校共有4名教师参加比赛,最终刘利亚和雷霜成功晋级,其中刘利亚取得就业赛道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在展现指导教师的专业水平和精神风貌的同时,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业务能力和水平,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好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