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学校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会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2736

6月8日,学校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副院长卢世伦,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熊娉婷出席。

何杰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优势、师资队伍、教学成果、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希望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在校园招聘、专业与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建立深层次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实现人才培养与招聘用工的有效衔接。谢鸿全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取得的突破性成果。熊娉婷介绍了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及现状,并结合公司战略目标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希望双方在科研及培训、专业建设与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为泸州酒业发展培养更多适应生产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双方还就相关合作事项作深入探讨、交流。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何汉张、四川建兴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勇、泸州中酿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朝凯,学校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