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川渝合作•筑梦酒城”2020年泸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学校成功举办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5188

为推进川渝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11月6日,以“川渝合作•筑梦酒城”为主题的2020年泸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学校运动场成功举办。本场双选会由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指导,泸州市委组织部、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泸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联合承办,江津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永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荣昌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两江新 区人力资源中心等协办。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陈守强,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宗伟,泸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泽林,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黄烈超,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郭春生等出席。重庆市两江新区、江津区、永川区、荣昌区就业和人才中心负责人,泸州市就业和人才中心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 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吴代彬主持。

杨宗伟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合作,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加强沟通交流,成功签约。

黄烈超副局长在发言中指出,面对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泸州市采取多种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引导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创业,在川渝合作不断加强背景下,对重庆多个地区来我市招聘高校毕业生表示感谢,并祝愿招聘企业能招到满意的人才,毕业生能找到心仪的岗位。

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陈守强宣布2020年泸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正式开幕。

参会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参观泸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与用人单位、就业指导专家和应聘学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大学生就业求职意向和困难,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重视、关心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大学生的就业工作,全面提高大学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企业,其中包括海尔集团、北京哥大诺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洲际酒店、百度、恒利集团等150余家大型企业。提供了近12000多个工作岗位,涵盖机械、电子、教育、土木建筑、财经商贸、信息技术、艺术、旅游酒店、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门类。据统计,招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300余人,签约1500余人。

                                                                                                                                     

文/赵志娟 图/学校新闻中心 审核/陈雄 编辑/何勇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