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泸州市关工委到我校开展“双带”农村青年暨法制宣讲会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2447

6月15日,泸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正律带队到我校开展“双带”农村青年暨法制宣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吴代彬,正县级干部邓安容,团市委副书记刘波,市关工委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刘亦可等参加宣讲会。

市关工委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陈祖琳以“毕业生的梦想与现实”为主题,围绕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法律知识,认真分析就业创业过程中涉及到的劳务合同、职工个人合法权益等问题,希望广大学生知法、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在就业创业过程中学会运用法律手段进行自我保护。

四川猕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刚以自身的创业经历,引导学生如何结合自己的专业开展专业课程学习和就业创业实践活动,为毕业生作了一场生动的创业分享。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毕业生的法治意识和创新创业意识,教育引导我校毕业生养成遵纪守法、维护法律的观念和习惯,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和创新创业。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