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学校就业指导课程成功入选四川省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2513

近日,2022年四川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评选落下帷幕,学校教师刘利亚的课程《一面倾心 隔空有礼——线上面试礼仪》在就业指导组勇创佳绩,成功入选全省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

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四川轻化工大学、四川传媒学院等单位联合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就业工作座谈会暨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帮助高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四川省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分校级评选、片区评选、省级评选三个阶段,分成都、川东北、川南三个片区开展,共有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98所本专科高校的219名优秀就业创业指导专职教师的课程参与评选。参评课程涵盖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创业指导三个方面,经专家评审,共有90堂优秀课程成功晋级省级评选,其中30堂课程被评为全省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和充分就业为中心,不断强化就业创业指导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改革,不断创新就业创业指导教学方法,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显著提高。学校在2022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3金2银1铜,金牌总数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奖牌总数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二。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