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详情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的通知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3887

为全面了解本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本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22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诚邀毕业生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202210-202211

评价对象:2022届毕业生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邮件短信调研和公开链接网址调研两种方式,您可任选一种方式进行答卷。

1、邮件/短信调研:2022届毕业生可通过留母校邮箱/手机号进行答题,调查问卷链接已发至各位同学的邮箱/短信,点击进入作答即可。

2、答题链接&二维码调研: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验证作答

直接点击下方链接:

https://loginvalid.mycosresearch.net/?acl=217&uni=12967&entry=ijfs9222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1.jpg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电话:0830-3150305、3150102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