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四川建兴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来校开展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3967

10月14日,四川建兴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我校萧秋厅开展校园招聘会,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长汪成楷进行现场宣讲,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四川建兴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学校已签署《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建兴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建兴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协议》,园区正在建设的茅溪酱酒九坝项目地处“世界级酱香型白酒产业集群”核心区,旨在打造以酱酒生产为主体的高标准现代化酒业园区。茅溪酱酒园区建设作为川酒振兴的一个重要支撑点,需要大量的人才储备,未来将在创新校企合作育人模式、人才培养以及招聘方面,和学校进一步深度合作。

现场宣讲结束后,140余名有应聘意向的学生参加了面试。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