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详情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学校党委书记何杰率队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走访调研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8-20 浏览次数:3296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强化产教融合育人,8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何杰率队前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走访调研,对接行业人才培养需求,探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红陪同调研。

何杰参观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展厅,听取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成就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张红介绍了研究所技能人才发展及需求情况、技能人才培养机制等相关内容,并提出探索导师互聘、课程共建等技能人才联合培养模式。我校3名校友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研究所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何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招生就业等情况,希望能将此次走访交流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在学生订单式培养、师资培训、专业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何杰还与校友代表亲切交流,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关心和问候,并勉励他们牢记母校嘱托、家庭期望,踏实工作。

此次走访调研有利于提高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推进学校相关专业产教融合实践,推动相关专业学生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副院长卢世伦,招生就业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文旅学院等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调研。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