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在线招聘 »详情

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企业: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31 00:25:27 浏览:4455次

企业信息
  • 所在地区:浙江省义乌市

  • 单位行业:其他企业

  • 招聘邮箱:HCGDxyzp@163.com

  • 联系电话:13615600301

  • 时间:2021-11-02 00:00:00

公司简介:

2012 年深交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 300323

国内第二大 LED 芯片供应商,最大显示屏用 LED 芯片供应商

一、公司简介

       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2012 年深交板成功上市,股票代 300323。目前拥有武汉、张家港、义乌、玉溪四大生产基地,业务范畴涉及LED 外延芯片、蓝宝石以及先进半导体和器件等多个领域,致力于为国际主流照明、电子产业链提供优质元器件。LED(Light Emitting Diode,发光二极管) 外延芯片领域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全色系高品质 LED 外延材料与芯片,已发展为国内第二大 LED 芯片制造商、国内领先显示屏用 LED 芯片供应商。

       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是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2 年在苏州张家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项目占地 268 亩,厂房及配套建筑面积超过 10 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注册资金达 11 亿人民币,制造和销售规模已全面超越母公司,正成为华灿光电最重要的“LED 外延芯片”研发、制造和运营中心。

       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义乌市,是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浙江省“十三五”重大建设项目,总投资额人民币 60 亿元。其中,一期建设研发、生产外延片、LED 芯片、蓝宝石晶棒体深度切割加工项目已于 2017 月正式投产。

        随着华实控股的融入,未来华灿光电将发挥既有半导体技术优势,继续致力于实现“成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平台型企业”的发展愿景。


职位信息
招聘职位 专业 招聘对象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

生产和运输设备操作人员_计划人数:20

应用电子技术_计划人数:10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_计划人数:10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_计划人数:10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_计划人数:10

机电一体化技术_计划人数:10

计算机应用技术_计划人数:5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_计划人数:5

应届生
任职要求:

1.负责日常设备点检,定期设备保养维护,异常排查与维修;2.协助工程师针对设备造成制品返工原因分析及改善:协助设备问题导致的;3.协助工程师对设备文件持续完善:协助工程师对操作规程作业文件确认修订完善,负责操作安全作业指导规范执行;4.协助设备工程师改进和优化,成本降低:协助对设备维修备件材料降本,协助对设备报警降低,设备效率提升;5.协助本部门安全巡查工作;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