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在线招聘 »详情

宁波合生名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杭州湾新区酒店管理分公司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企业:宁波合生名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杭州湾新区酒店管理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8 10:37:35 浏览:4204次

企业信息
  • 所在地区:浙江省慈溪市

  • 单位行业:其他企业

  • 招聘邮箱:wenky.ju@hyatt.com

  • 联系电话:0574-82391234

  • 时间:1970-01-01 08:00:00

公司简介:

我们相信客人选择凯悦酒店是因为凯悦员工——是凯悦员工细致周到、体贴入微的服务让客人在凯悦酒店的经历美好而难忘。因此,员工是我们成功的关键,以人为本,“我们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是我们坚定不移的信念。
我们遵循尊重、诚信、谦逊、同理心、欢乐以及创新的价值观,并提倡主动灵活的工作态度和以诚相待的团队精神。集团积极的扩张计划、系统的培训科目及持续的发展机会,给所有的员工提供了在全球凯悦成长的广阔空间。


宁波杭州湾凯悦酒店拥有319间舒适的现代客房室内恒温游泳池和24小时健身中心可供客人们随时保持良好的健身习惯。享悦中餐厅,大堂吧,咖啡厅及屋顶海酒吧为客人们呈现各式各样的美食盛宴。酒店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部(慈溪杭州湾新区),该区域是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门户地区,也是中国长三角经济圈中最具发展潜力的战略要地。

秉承凯悦信念,宁波杭州湾凯悦酒店将致力于为每一位同事提供广阔的学习发展空间、具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舒适愉快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如果你立志从事酒店业,并拥有和我们同样的理念和追求,我们欢迎你加入凯悦大家庭,与我们共同成长,在宾客服务的舞台上展现自我。

职位信息
招聘职位 专业 招聘对象
不限 不限 不限
任职要求:

一、宁波杭州湾凯悦酒店简介:

宁波杭州湾凯悦酒店位于浙江省宁波市西北部(杭州湾新区),该区域是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门户地区,也是中国长三角经济圈中最具发展潜力的战略要地。

秉承凯悦信念,宁波杭州湾凯悦酒店将致力于为每一位同事提供广阔的学习发展空间、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舒适愉快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为实习结束留任的优秀毕业生打造“见习领班”培养计划,快速成长为酒店营运核心力量。我们欢迎你加入凯悦大家庭,与我们共同成长,在宾客服务的舞台上展现自我。

二、招聘岗位

1、实习生 - 咖啡厅/大堂吧/中餐厅

2、实习生 - 前台/礼宾

3、实习生 - 财务部文员

三、实习生福利

  • 实习津贴2500元/月,享有两头班/夜班补贴、提成奖金
  • 8小时工作制,每周休息2天
  • 每年享有政府规定的法定假日或享有法定假3倍加班工资
  • 享有营养健康的工作餐一日3餐
  • 享有温馨便利的员工公寓,步行至酒店仅5-7分钟,拎包入住
  • 工作服务年满一年后享有12晚凯悦酒店集团旗下酒店的免费住房(包含实习期)
  • 完成6个月的实习期后,酒店报销一次往返学校与酒店所在地的动车二等座交通费
  • 实习结束留任的优秀毕业生打造“见习领班”培养计划
  • 持有毕业证后享有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 转正后根据酒店年假政策每年享有10天起带薪年假、有薪病假、婚假、产假等
  • 工作服务年满一年后姐妹酒店间工作调动(包含实习期)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74-82391228 19957856511(微信同号)

部箱:avan.huang@hyatt.com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