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在线招聘 »详情

四川九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企业:四川九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7 09:12:51 浏览:4869次

企业信息
  • 所在地区: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

  • 单位行业:其他企业

  • 招聘邮箱:1477609025@qq.com

  • 联系电话:19115800784

  • 时间:1970-01-01 08:00:00

公司简介:

四川九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20年12月31日创建于泸州市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市政设施管理;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水质污染物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销售;水污染治理;环境保护监测;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环保咨询服务;非常规水源利用技术研发;资源循环利用服务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安装服务;环境应急治理服务;环境应急技术装备销售;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水利相关咨询服务;电子专用设备销售;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软件开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泸州市江阳区康城路一段9号1号楼9层903;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职位信息
招聘职位 专业 招聘对象

经济业务人员_计划人数:10

不限 不限
任职要求:

1、无责薪资、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五险、餐补、交通补助。
2、负责所辖区域的业务对接,提升区域内的占比。
3、负责所辖区域内市场的开拓、客户的开发、网点的布局及新客户前期进场谈判工作。
4、掌握所辖区域内客户进、销、存情况,及时跟进与客户合同、协议、计划和派车状况。

5、有无经验都行,态度端正。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