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在线招聘 »详情

成都天怡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两江新区分公司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企业:成都天怡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两江新区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0 17:23:49 浏览:4405次

企业信息
  • 所在地区:重庆市渝北区

  • 单位行业:其他企业

  • 招聘邮箱:1215590904@qq.com

  • 联系电话:17623816893

  • 时间:2021-10-30 00:00:00

公司简介:

重庆天怡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2000万,公司拥有全重庆最完善的多功能情景展示厅,重庆总部展厅占地面积13000㎡。其中上千种知名品牌,上万种款式的主材以及家具软饰展示堪称全市榜首。除了满足家居行业节能环保、快速便捷装修的基本要求外,还提出以“缔/造/精/致/生/活/美/学”的家居理念,从品质到价格,从设计到工程,一站式无缝衔接服务为广大装友缔造精美好家。作为中国西南高品质整装的引领者,一直致力将高品质装修更明朗化,让每一位走进天怡美的客户都懂得装修,真正实现省钱、省时、省心、放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装饰设计、装饰施工、材料配送、软装搭配、完工维护等一站式装修等综合性家居服务,扛起了整体家居第一企业的社会责任,被广大消费者赞誉为“重庆市整体家居之王”。

天怡美装饰拥有重庆最完整的整装产业链和最规范性的操作模式,在职员工800多名,行业知名经理人27位,高级管理人员15位,员工本科文化程度占73.6%,公司以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照顾好每一位员工为理念,以不断为客户提高家居品质为奋斗目标,在重庆树立了整体家居,精致美学的企业形象。

职位信息
招聘职位 专业 招聘对象
不限 不限 应届生
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无责底薪三千+提成(4000+)
任职资格: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时间:9:30-18:30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