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在线招聘 »详情

四川天成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企业:四川天成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5 17:32:13 浏览:5411次

企业信息
  • 所在地区: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

  • 单位行业:其他企业

  • 招聘邮箱:822874999@qq.com

  • 联系电话:15328344999

  • 时间:1970-01-01 08:00:00

公司简介:

四川天成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2010年10月经省商务厅批准成立的专业机动车鉴定评估机构(原泸州市天成二手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经省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认证为国家乙级机动车价格评估机构,现我机构已纳入全国机动车鉴定协会,泸州市仅此一家,并成为中国价格协会会员,获得由中国价格协会颁发的综合涉诉讼类《价格评估机构资质等级证书》,是泸州市最早开展汽车鉴定评估的专业机构之一。

公司现有鉴定人员10余人,其中价格鉴证师3人,高级机动车鉴定评估师5人,中级机动车鉴定评估师6人,公司目前拥有办公场地500余平方米,配备接待室、会议室、鉴定室、检查室、档案室等职能办公区域及鉴定所需的各类专业仪器设备,具备从事机动车事故涉案鉴定,机动车技术状况鉴定,机动车交通事故鉴定,机动车价值评估,机动车贬值评估,机动车停运损失评估,工程机械鉴定评估,机动车维修价格评估,二手车鉴定评估,机动车零部件鉴定,机动车维修项目与维修后技术状况鉴定及价格评估,泡水车及火烧车涉案鉴定,资产价格评估,价格评估,机动车痕迹和受损部位分析等专业鉴定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科学公正、求实严谨、专业高效、信誉至上"原则,以科学、严谨、专业、高效的工作态度,诚信为本,信守合同,按时按质提交鉴定报告,十多年来完成汽车专业鉴定项目六千余个,其中,我公司先后为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及7个区县基层人民法院提供过车辆交通事故贬值损失评估、合同纠纷车辆价值评估、交通事故维修费用评估、车辆停运损失评估等鉴定工作;为泸州市委、市政府,各区县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以及泸州老窖等单位和部门提供国有资产(车辆)价值评估,为老旧车辆报废、拍卖等处置方案提供建议。在实施的所有鉴定项目中,无一例鉴定事故或因鉴定结果不准确而导致的鉴定纠纷;因提供及时、准确的鉴定结论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而赢得社会的广泛好评,得到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并与泸州广播电台104.6《车主宝典》节目合作多年,多年来免费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车辆相关咨询服务上万辆,对泸州市的汽车行业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职位信息
招聘职位 专业 招聘对象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_计划人数:2

汽车电子技术_计划人数:2

应届生
任职要求:

招聘需求

l 岗位需求:机动车鉴定评估师

l 招聘人数:2人  

l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简单办公软件;

3、有驾驶证;

4、较强的学习及沟通能力,有责任心,团队意识强,勤奋上进,眼勤手快。

l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业务的日常接待及后续跟踪维护;

2.负责公司业务的现场查勘、记录并及时完成评估报告;

3.收集行业市场信息,了解市场行情、提高评估水平;

4.公司其他关联业务的工作。

l 薪资待遇:

有意向的可先到公司实习了解,根据实习情况,双方双向选择,正式录用可签订正式用工合同。实习期薪资面议,签订正式用工合同后薪资3000-10000,根据个人能力薪资不等,包午餐,购买五险。

招聘流程

有意向的报名人员,请把简历投递到邮箱822874999@qq.com,并电话联系马先生15328344999。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