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在线招聘 »详情

深圳龙源精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企业:深圳龙源精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2 11:19:17 浏览:3037次

企业信息
  • 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 单位行业:其他企业

  • 招聘邮箱:lisy@ly-jz.com

  • 联系电话:13266652562

  • 时间:2023-08-31 00:00:00

公司简介:

一、企业简介

深圳龙源精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龙源精造”)创建于2008年9月,前身为“深圳市龙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9月正式更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十三年来,业务涵盖公共建筑、高端酒店、写字楼、高端住宅、大型商业等多个领域的设计与施工。公司目前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壹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幕墙设计甲级资质,以及消防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施工资质和建筑智能化系统、消防设施工程、市政工程等设计资质。

2019年3月,公司核心团队提出打造“龙源精造”品牌,聚集了一大批行业顶级的专业人才及管理精英,包括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专家、行业知名设计大师等行业专家翘楚;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等高级专业人才;毕业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国内外高等学府的精英人才。

“龙源精造”团队成员主导或参与了高端酒店精装修项目如广州西塔四季酒店、北京长安W酒店、成都华尔道夫酒店、三亚海棠湾凯宾斯基酒店、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杭州亚运村木棉花酒店;高端写字楼商业项目如深圳证券大厦(深交所)、深圳嘉里中心、深圳金地中心、北京中国尊、中央电视台、北京SKP、广州西塔写字楼、广州东塔;高端住宅项目如深圳华润幸福里、深圳麒麟公馆、上海中粮海景壹号、广州天河星汇御府、厦门建发中央湾区央座、深圳湾一号顶级私人会所、北京雁栖湖APEC1、2、3号别墅;高端幕墙项目如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海南省委党校;高端公共建筑项目如深圳机场T3航站楼、高铁武汉站、“春茧”深圳湾体育中心、深圳皇岗(临时)口岸、柳州会展中心;高端海外项目如阿尔及利亚总统府官邸、阿尔及利亚大清真寺等多个地标性优质项目。

龙源精造致力于成为客户愿意优先选择的企业、员工值得托付终生的企业、提升社会精造精神的企业。

职位信息
招聘职位 专业 招聘对象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_计划人数:5

建筑工程技术_计划人数:5

工程造价_计划人数:5

工程测量技术_计划人数:5

应届生
任职要求:

深圳龙源精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我们是谁

深圳龙源精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9月,2019年3月开始打造“龙源精造”品牌,三年来,在行业中树立起了非常好的品牌形象,目前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宝安区重点企业。公司目前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壹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幕墙设计甲级资质,业务涵盖公共建筑、高端酒店、写字楼、高端住宅、大型商业等多个领域。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我们相信团队的力量,我们相信相信的力量。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经过三年的耕耘,“龙源精造”已经从2019年营业收入不足1亿元,成长为目前年营业收入稳定在10亿元以上的大型建筑装饰企业,从最开始十数人的队伍,已经成长为目前300多员工的团队,大家都在这里“满怀理想”并“书写向上”。

龙源精造以成为“亚太地区长期领先的建造品牌”为目标,并长期致力于成为一家“值得客户优先选择的企业”“值得员工托付终生的企业”“提升社会精造精神的企业”。想了解更多企业详情可见www.ly-jz.com

二、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志存高远、坚韧实干、厚积薄发”是龙源精造对加入者的要求。没有人生目标和志向、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没有高标准的人是不适合龙源精造的,有了目标和方向,但不能坚持努力,直至目标达成的人也是不适合龙源精造的。

在龙源精造我们相信人的力量,视员工能力的提升为企业最大的成长,坚持用优秀的人去培养出更优秀的人,并愿意引进、培养超越自己的人。在《龙源精造二十八典》中,我们这样描述公司的人才喜好:

我们是一个以价值贡献论英雄的公司;

我们平等坦诚,共荣共生;

我们相信诚信的力量、善良的力量;

我们志存高远、平等开放、共荣共生;

我们胸怀匠心、践行精造、追求极致;

我们喜欢简单坦诚的人,不喜欢勾心斗角的人;

我们喜欢苦干实干的人,不喜欢忽悠偷巧的人。

三、我们能提供什么样的平台

(一)2.5年的“蛟龙成长计划”

针对校招生精心打造的“蛟龙计划”,持续助力员工能力提升,培养企业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专业导师、源力导师“双导师制”,“互动式学习”的岗位淬炼营,基于提升能力的赋能计划,每月组织的交流与分享等,帮助大家实现边干边学的快速成长。在这里,机会永远多于挑战。

(二)“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

专业线:

见习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工匠)-高级工程师(高级工匠)-专家级工程师(专家级工匠)-功勋级工程师(功勋奖工匠)

管理线:

主管-副经理-经理-助理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总裁-副总裁-高级副总裁-总裁-董事长

(三)基于价值贡献的薪酬奖励体系

新入职员工第一年收入平均8w+

相关薪酬福利项目如下:

①岗位职级工资(转正后薪资普调10%,一年两次晋升、调薪机会,年终评优)

②奖金(季度绩效奖、完工兑现奖、 过程各类专项奖、员工持股计划)

③福利津贴(一年免费住宿、每月1000项目专项补贴、过节福利、三甲医院年度体检、商业保险、旅游、团建活动)

④ 生活保障(五险一金、每月带薪休假、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

四、 诚邀加盟

(一)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类

商务管理类

供应链管理类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程管理、建筑装饰、工程造价、环境艺术设计、BIM、水电暖通、机械工程、测绘工程、机电工程等专业。

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详见https://bsurl.cn/v2/hxdOQFDC

(二)招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网申投递简历——HR初试——专业复试——素质测评——拟录用沟通——Offer发放

投递方式:

①网申链接及二维码:https://bsurl.cn/v2/hxdOQFDC

②邮箱:wangzj@ly-jz.com、lisy@ly-jz.com

简历标题:以“2023岗位名称+姓名+学校+专业“命名

欢迎关注“龙源精造”官网及微信公众号

官网:www.ly-jz.com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