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在线招聘 »详情

成都华兴大地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企业:成都华兴大地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3 15:36:08 浏览:5025次

企业信息
  • 所在地区: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 单位行业:其他企业

  • 招聘邮箱:hxdd@hxddtech.com

  • 联系电话:13688165553

  • 时间:1970-01-01 08:00:00

公司简介:

成都华兴大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技术开发南区(北临腾讯大厦、南邻阿里),是一家拥有深厚微波毫米波技术功底,并依托微波毫米波技术提供芯片级、微波组件级、有源相控阵天线级、毫米波微系统级技术研发、制造及测试服务的企业。公司致力于为业界提供从芯片、微波组件、有源阵面到校准测试的全方位专业服务。

公司拥有近百人的研发、制造、工艺、市场及管理的高素质团队,在微波毫米波芯片、组件、相控阵天线及雷达通信微系统等相关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产品涉及领域:各类毫米波相控阵雷达、电子对抗;5G通信、卫星通信、自动驾驶、芯片/测试仪器国产替代。

公司禀承实事求是,追求卓越的登高务实精神,追求“诚信、包容、执着、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公司重视人才、尊重人才、培养人才,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开放、多元、富有活力的人才发展环境。


职位信息
招聘职位 专业 招聘对象
不限 不限 不限
任职要求:

1、测试工程师 (10名,工作地:成都)

岗位要求:负责产品元器件、TR模块、相控阵天线性能、项目研发各阶段的电性能的测试;负责测试数据的分析处理,测试大纲、测试报告等文件的编制。

2、装配工程师(20名,工作地:成都)

岗位要求:能看懂电装图纸;掌握锡铅焊接技能或电子设备布线装配技能,能够按装配图纸要求进行生产,能使用电烙铁、热风枪;具备PCB表面贴装能力;具有一定机械常识基础,能看懂CAD图纸。

3、C#软件工程师(2名,工作地:成都)

    岗位要求:负责运用C#语言编写上位机控制软件,对生产测试仪器进行控制,数据采集,对数据进行分析和处理;负责软件接口及文件的编写;软件相关文档编写。

4、研发助理(5名,工作地:成都)

岗位要求:熟练使用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协助和支持项目总师制订项目总体计划并进行相关项目的管理工作;对项目的进展进行跟踪,监督项目管理规范的执行;负责项目工作会议的组织和管理等;优化项目管理流程。

三、福利待遇

1、薪资:

月薪+绩效+奖金,年综合14-30万

2、福利:

7险1金:入职即买5险1金,转正后加买2个商业保险:意外险+百万医疗险(500万保额);

带薪年假(当年即享)、公费体检、节日福利、生日礼品+活动、员工福利红包(结婚生子等)、人才补贴、30万员工福利贷款(公司承担50%利息)等。

3、职业规划:

学习分享的团队氛围、不定期各项培训、技术分享会、沙龙;导师帮带、公司对每一位员工进行一对一的职业规划等;

四、联系我们

投递简历至邮箱songyifan@hxddtech.com(邮件标题请备注“学校+岗位”),联系人:宋女士13688165553。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